Logo看吧书屋
幻城

作者: 郭敬明

幻城是神秘的。这种神秘却一直在吸引我们穿过文字的密林而向前。总有一个什么东西在混沌中撩逗着我们,使我们无法停止目光的追寻。这种氛围,使我们有点晕晕乎乎,觉得自己离开了地面,来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。这个世界,风烟滚滚,扑朔迷离,时隐时现,似有似无,其风光犹如是倒映在水中的物象,依稀可见。

曾许诺

作者: 桐华

小说主要讲述了远古时期神农、轩辕、高辛三族的斗争中夹杂着儿女情长的故事,小说将以上古神话为背景,将柔情写到极致,写尽儿女情长。

曾许诺·殇

作者: 桐华

《曾许诺》系列完美终结篇,诺言为谁而许,爱,因谁而殇!延续上册热销狂潮,“山经海纪”书系第一部《曾许诺》系列终结篇——《曾许诺·殇》倾情面世。

曼陀罗华之楼兰新娘

作者: 桐华

历史上鸿蒙初辟的时期,颟顸、野蛮、酷虐与巫术、卜噬、图腾一起,拥有着不可抵御的权势。有史学家把它比作恶魔,手指粗硬,指节稍稍用力地弯曲便有裂帛一样的声音传出来。

爵迹·风津道

作者: 郭敬明

本书是《临界·爵迹》的续集。风暴没有停息。周围都是咆哮翻滚的气流,里面夹杂着湿漉漉的水汽,和饱满的黄金魂雾,所有的气流都旋转滚动着,往远处一个中心点会聚而去,仿佛天地间被凿出了一个漏风的孔,巨大的旋涡拉扯得天地万物都随之摇晃起来。

无极

作者: 郭敬明

世界洪荒一片。远古传承下来的咒术覆盖着辽阔的疆域。千羽楼。极乐宫。日昼城。三个神秘组织的角逐。阴谋中的阴谋。面具后的面具。人类与神的抗衡。无极承载着命运。沿路铺展,巨浪般席卷过大陆。一千只飞鸟遮云蔽日。阴影像黑暗般浸蚀着所有的光线。

无极2

作者: 郭敬明

世界洪荒一片。远古传承下来的咒术覆盖着辽阔的疆域。千羽楼。极乐宫。日昼城。三个神秘组织的角逐。阴谋中的阴谋。面具后的面具。人类与神的抗衡。无极承载着命运。沿路铺展,巨浪般席卷过大陆。一千只飞鸟遮云蔽日。阴影像黑暗般浸蚀着所有的光线。死亡背后更绝望的存在,被所有炽热的感情焚烧而过。

临界·爵迹

作者: 郭敬明

传说中的奥汀大陆分为东南西北四国,在这个世界中,充斥着神秘莫测的魂术,弥漫着权力和欲望的激烈争夺。这四个国家中,最强等级的魂术师被称为【王爵】,每个国家的【王爵】各有七位,他们则代表着整个国家最巅峰的力量。本书宏大而复杂的故事,就开始于四国中的西之亚斯蓝帝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