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看吧书屋
小时代1.0折纸时代

作者: 郭敬明

故事以经济飞速发展的上海这座风光而时尚的城市为背景,讲述了林萧、南湘、顾里、唐宛如四个从小感情深厚、有着不同价值观和人生观的女生,先后所经历的友情、爱情,乃至亲情的巨大转变,是一部当下时尚年轻人生活的真实写照。

小时代2.0虚铜时代

作者: 郭敬明

在《小时代2.0》中,依然是以经济飞速发展的上海这座城市为写作背景,故事延续了第一部中大量的时尚元素描写和搞笑的写作风格,但基本脱离了校园故事,更多的是几位主人公在步入职场后,随着自身环境的变化和人生阅历的不断增长,围绕友谊、爱情和职场所展开的故事

小时代3.0刺金时代

作者: 郭敬明

北京崭新的T3航站楼里,此刻有两个带着巨大到可以遮掉他们三分之二脸的墨镜巨星,正肆无忌惮地横冲直撞,以他们两个完全目不斜视的气势来判断,足以让所有人相信他们是两个时尚的瞎子,所有人纷纷一脸同情(并困惑)地闪避开来,让他们两个端着星巴克的绿色咖啡纸杯冲向安检口。

我们约会吧

作者: 郭敬明

苹果电视台的王牌节目“我们约会吧”因恶意竞争、审美疲劳,收视率下滑,面临停播,制片人盛蓉同时也面临婚姻的危机,在事业情感都处在崩溃边缘之际,盛蓉的最后一搏会成功吗?新调来的编导珍妮虽然不认同特别节目的制作方向,也只好接受任务去邀请富二代陆嘉森。相信爱情的珍妮却对爱情嗤之以鼻的陆嘉森碰能否撞出激烈的火花?

一座城池

作者: 韩寒

从学校肄业的“我”因为一次群架事件,和朋友“健叔”从上海逃到了一个城镇。健叔是高我一年的同学,我们住在长江旅馆里,整日在这个城市里闲晃。后来我们 认识了新朋友王超,从此,王超和他的桑塔纳就和我们混在了一起。我们跟着王超去他的学校看姑娘,无意中参与了一次行为艺术,这让我忆起了自杀身亡的同桌和 他短暂的爱情。